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今年首份非农不给力美元继续低沉 白银T+D陷入高位震荡

2018-01-08 14:37 (幸福黄金网)
收藏

幸福黄金网01月08日讯——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持仓周五下降2.64吨,目前持仓为834.86吨。美国劳动力市场出现大幅放缓迹象,12月非农报告显示,当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为14.8万。远低于预期值19万,失业率则持在4.1%不变。但市场认为美联储加息轨迹将不受影响。此外,在朝韩双边恢复对话、半岛地缘政治局势有所缓和后。特朗普主动对朝鲜释放了善意,表示愿意与金正恩通电话。

今年首份非农不给力美元继续低沉 白银T+D陷入高位震荡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1月2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连续三周增加。

数据显示,COMEX黄金期货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27320手至163268手。创五周以来最高水平(12月5日以来)。而若计算数据时加上期权,则投机性净多仓增加了33128手。

1小时图上看,白银T+D短期陷入高位震荡格局。本周需企稳3800关口上方才能进一步走高。目前观望等待上破后跟进,下方支撑3760。支撑位:3780-3760-3730,压力位:3800-3830-3850,操作建议:3760附近做多,目标3760-3780。

(幸福黄金网综合)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