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特朗普要求减少关键矿产对外依赖

2017-12-25 13: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5日讯】据MiningWeekly援引彭博通讯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要求减少从电池到电话所需紧要或关键矿产(Critical Minerals)对外依赖。

特朗普要求减少关键矿产对外依赖


  白宫发言人称,上述行政命令的目的是寻找新的矿源,确保矿业公司和生产商能够用上最好的数据,简化出让和许可程序,扩大生产、再加工和回收利用,巩固整个产业链。

  根据内政部公布的数据,2016年美国有23种矿产需要依赖进口,包括、石墨和稀土元素。美国紧要矿产主要进口来源国为中国,其中至少有20种紧要矿产来自中国。

  彭博智库能矿高级分析师安德鲁·科斯格罗夫(Andrew Cosgrove)表示,此项政策滋生了新的增长点,公司不用在国外寻找矿权地。

  特朗普表示,此项命令旨在减少紧要矿产安全供应的脆弱性,提高安全供应能力,以保护美国人民的利益。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