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潮宏基:关于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7-12-20 09:17
收藏
  证券代码:002345   证券简称:潮宏基   公告编号:2017-046

  债券代码:112420   债券简称:16潮宏01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参与了汕头市濠江区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汕头市濠江区【汕濠国土资公[2017]42号】地块(宗地编号[WGH2017-9])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土地的具体情况

  1、土地所在位置:汕头市濠江区中信滨海新城南滨片区02-04-10和02-04-12地块2、使用年限:40年

  3、用地性质:商业用地(C21)

  4、土地面积:17956.771平方米

  5、规划设计条件:容积率≤4.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

  6、成交价格:人民币11,400万元

  7、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已经履行的程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土地竞拍事项在公司董事长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竞买该地块,将用于建设潮宏基集团总部大厦,满足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对经营场地的需求。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公司产业整合,提高运作效率,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推动公司持续长远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

  四、风险提示

  该土地使用权的取得尚需完成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缴纳出让款及办理土地证等相关工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本次竞拍事项后续如有新的进展和变化,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