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601212:白银有色关于收购白银红鹭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93.02%股权的募投项目进展公告

2017-12-18 13:42
收藏
  证券代码:601212   证券简称:白银有色公   告编号:2017-临073号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白银红鹭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93.02%股权

  的募投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3167号)核准,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98,000,000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78元/股,新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242,44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113,200,122.33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129,239,877.67元。其中存入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金昌路支行8113301013300056177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募集资金金额为1,000,000,000.00元,主要用于收购白银红鹭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红鹭矿业”)93.02%股权,详情请见《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临007号)。公司收购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红鹭矿业93.02%的股权项目的详细情况详见《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2017年12月15日,公司按照《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白银有色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关于白银红鹭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之股权交割确认书》的约定,向红鹭矿业股东支付了全部股权转让价款。目前,公司正在办理红鹭矿业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后,红鹭矿业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特此公告。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