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600390:五矿资本关于收到中国银监会北京监管局关于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调整股权结构的

2017-12-18 09:41
收藏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五矿资本  公告编号:临2017-131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银监会北京监管局关于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调整股权结构的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10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149.20亿元对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资本控股”)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五矿资本控股的注册资本由92.09亿元增加至241.29亿元。同意五矿资本控股使用上述增资资金向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增资59.2亿元、向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增资15亿元、向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增资45亿元、向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贸租赁”)增资30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2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14)。

  近日,外贸租赁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以下简称“北京银监局”)核发的《北京银监局关于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调整股权结构的批复》(京银监复[2017]681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批准你公司将注册资本从350,766,26万元人民币增加至5,166,131,882,12元人民币。

  二、本次变更注册资本后,你公司的股东名称、出资金额和出资比例如下:

  (一)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出资金额4,815,365,625.35元人民币,出资比例93.21%;

  (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金额350,766,256.77元人民币,出资比例6,79%。

  三、你公司应在收到本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有关法定变更手续,并将有关变更情况报送我局。如你公司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此行政许可决定文件自动失效。

  本次增资的具体价格根据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拟对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所涉及的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中企华评报字(2017)第1196号】确定,评估基准日2017年6月30日,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结果为人民币63.45亿元,每出资份额评估价值为1.808896899元。根据该评估值测算,五矿资本以货币方式单方增资人民币30亿元,其中计入实收资本1,658,469,314.42元,其余1,341,530,685.58元计入资本公积。

  公司将根据上述批复的要求尽快办理本次变更注册资本及调整股权结构事项有关的后续实施工作,并及时履行有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

  (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