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中国将大力推动碳酸饮料行业中铝罐包装的消费量

2017-12-07 10:07 (中国银网)
收藏

  据有关报道,近日全球矿业金属行业巨头力拓集团表示,中国将大力推动碳酸饮料行业中铝罐包装的消费量。

  力拓集团铝业部门CEO 阿尔夫·巴里奥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包装领域方面,特别是在中国的碳酸饮料和啤酒行业,铝罐正在逐渐替代传统玻璃瓶。”

  阿尔夫·巴里奥斯指出,未来五年内全球铝需求将以4%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2018年-2019年,全球铝消费量的增长率将在3%-4%之间。随着中国产能削减计划的实施,原铝价格上涨,中国包装厂商也将增加其他包装的产能。

  在瑞银集团(UBS Group AG)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均发表报告表示预计全行业价格将有所上涨时,本周一中国啤酒企业的股价均有所上涨。瑞银集团预计,随着需求量的全面回升,啤酒行业的年利润将在2018年至2020年之间以28%的速度增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