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美参议院通过税改方案 白银T+D价格上周大跌或引发崩盘

2017-12-04 10:38 (幸福黄金网)
收藏

幸福黄金网12月04日讯——美参议院通过税改方案,本周参众两院将着手解决两个版本之间的分歧。若进展顺利,特朗普或在今年底正式签署该法案。“通俄门”再爆新进展。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FBI认罪,而特朗普私人律师极力撇清与特朗普的关联。引发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增仓8.56吨至848.11吨。

特朗普称,企业税可能降至20%,也可能降至22%,最终结果有待观察。参众两院最快将在下周一成立委员会,解决两个版本税改法案中的分歧。而特朗普突如其来的提议或将使得本就敏感的谈判变得更加复杂。

美参议院通过税改方案 白银T+D价格上周大跌或引发崩盘

1小时图上看,上周空头趋势强劲,连续下破。短期在3685附近得到支撑,但并不代表趋势改变。等待反弹做空机会,上方压力3755附近。支撑位:3700-3680-3650,压力位:3720-3750-3780,操作建议:3700附近做多,目标3730-3750。

(幸福黄金网综合)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