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iBEST FINANCE:英镑1.36先行获利 欧元待破位后看1.2755

2017-12-01 12:29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iBEST FINANCE高级副总裁卢楚仁最新表示,英国首相文翠珊将会在下星期一(12月4日),和欧盟主席容克及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会面,商讨甚至落实脱欧分手费和爱尔兰边境等问题。但在会面前夕,英国传媒传来好消息,指英欧双方均已就分手费达成共识,银码将介乎450至550亿欧元之间,消息使得英镑兑美元一度升至1.3478高位。

卢楚仁指出,目前市场也乐观地认为爱尔兰边境问题最终可顺利解决,并可交由欧洲议会在12月13号投票,如果表决通过,再交由翌日(12月14日)欧盟领袖峰会通过,估计上述相关消息及乐观情绪可带动英镑再次挑战1.3655阻力,如果早前低揸了英镑的短炒投资者,不妨可以在1.3600附近水平先行获利平仓,但如果英镑上破1.3655建议可追揸,在上位1.3830止赚,跌破1.3600止损。

欧元方面,稍后时间德国总理默克尔会和社民党商讨筹组联合政府,因双方已摆出善意和诚意,估计成事的机会相当高,故对于欧元后市亦十分有利;中期来说,只要突破1.2092阻力,便很大机会迈向上位三大阻力的其中一个,包括1.2505、1.2660及1.2755。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