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OPEC和俄罗斯就减产协议达成框架草案 关键细节仍需敲定

2017-11-26 06:03 (东方财富网)
收藏

  外媒周五(11月24日)报道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已经就减产协议达成框架草案,计划将现有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尽管还有关键细节需要敲定。

  OPEC和非OPEC产油国俄罗斯将于下周在维也纳举行会谈,延长方案是重点的讨论议题。不过之前俄罗斯曾表现出对延长协议的犹豫态度,因其认为当前协议到期时间还很久,可以继续观望。

  消息人士指出,在沙特和俄罗斯为期数日的商谈之后,目前双方已经同意在11月30日政策会议上宣布延长减产协议。但由于此次会谈是闭门会议,所以具体细节尚未得知,不过据悉俄罗斯方面希望能在新的减产协议中看到更新的内容,例如如何将减产规模和油市重归均衡进程紧密关联。

  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在接受加拿大皇家银行(RBC)采访时称:“油市重归均衡的目标目前尚未完全达成,因此大家希望能够通过延长减产来达成这一目标。俄罗斯当然支持这个方案。目前我们再考虑不同的选项,将会在11月30日会议上商讨细节。”

  消息人士补充道,由于协议的更新内容还没有最终确定,沙特和俄罗斯还需要进一步商谈。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