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OPEC下周至少延长减产3个月 但原油价格存下行风险

2017-11-22 17:28 (中国化工产品网)
收藏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Helima Croft周二(11月21日)在报告中称,11月30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至少会选择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6月,而且该行认为延长至明年年底的可能性更大。

新秩序、新生态 FX168第六届年度峰会重磅来袭 马上报名

周三亚洲时段盘中,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6%至每桶63美元,此前由于市场对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部分参与国家是否愿意维持限产的疑虑,令油价从11月7日触及的逾两年高位64.65美元回落。

Croft在报告中写道,“下周官方的OPEC声明可能包括一部分措辞,暗示减产将分阶段实施。我们预计声明将会暗示,减产豁免将受到动态审查。”该行认为,利比亚看起来势必将继续得到减产的豁免。

同时,他并补充道,“尽管有人担心俄罗斯是否会同意延长减产,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显示普京已经改变了立场,不再支持延长减产至2018年底。”

Croft预计,在OPEC下周四(11月30日)的会议前,布伦特原油期货将在每桶61-63美元区间内波动。

不过,他也警告称,如果OPEC会议的最终结果是任何在2018年底之前到期的情况,对油价而言都将是明显的利空。

北京时间13:11,布伦特原油期货报63.02美元/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