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大华银行:英镑/美元走势艰难 或跌至1.30下方

2017-11-15 09:01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大华银行(UOB)分析师周三(11月15日)撰文就英镑/美元的近期表现进行分析,并对未来走势进行前瞻,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指出,英镑/美元近期走势坐上“过山车”,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称保守党40名议员已经同意签署一份针对首相特蕾莎梅的不信任函,抗议她在实施“硬退欧”方面一直不够强硬。

因此,受此则消息拖累,英镑从1.3200附近大跌近200点,一度触及1.3065水平,随后在1.3100附近企稳。

在英国央行实施备受瞩目的“鸽派加息”以来,我们对英镑/美元前景转向负面,因英镑难以获得支持,此外脱欧风险目前将继续推低英镑。

我们预期英镑/美元将逐步走软至1.30下方,2018年3季度或触及1.26水平。

北京时间11月15日09:01,英镑/美元报1.3153/56。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