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在另类资产竞争中挣扎

2024-03-28 10:45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28日讯】•尽管存在股票和比特币等竞争投资,但白银表现出了韧性。


  •市场预期的美国通胀数据影响了银价。


  •白银的表现与美联储政策和美元的强劲有关。


  白银在竞争激烈的资产类别中挣扎


  周三,白银在盘中触及两周低点后,正努力收复失地。然而,最近的价格走势却不那么抢眼,上周四的收盘价格出现了戏剧性的逆转后,出现了不确定性。白银价格为24.53美元,上涨0.07美元,涨幅0.29%。


  激烈竞争中的零星购买


  尽管白银试图复苏,但对白银的购买兴趣仍然零星,尤其是与股票和比特币等资产相比,这两种资产的交易价格都接近历史高点。投机资本似乎更青睐这些另类投资,而不是白银,尽管央行买入白银作为支撑。


  市场对经济指标的反应


  目前白银的市场行为反映了不确定性和潜在的波动性,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的表现起着关键作用。虽然较高的收益率限制了涨幅,但稳定的美元为银价提供了必要的支撑。


  对美国通胀报告的预期


  本周银价温和波动的部分原因是,在人们翘首以待的美国通胀报告和复活节周末到来之前,成交量有所减少。这些条件可能会抑制价格波动或引发市场大幅波动。


  货币政策与美元指数


  投资者的焦点仍集中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上,而美元指数则保持稳定。近期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令市场对美联储立即降息的可能性产生疑虑,进一步影响市场人气。


  关注通胀和经济数据


  本周焦点将落在美国核心通胀数据上,耐久财订单意外提振美元。人们越来越担心,货币政策放松的力度可能会低于市场此前的预期。


  白银在不确定性中的韧性


  尽管存在普遍的不确定性,但受美联储宽松政策的预期和对避险资产的持续需求推动,银价今年仍成功反弹。


  美国国债收益率与经济前景


  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稳定反映了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评估以及近期公布的数据。市场的注意力仍然集中在新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上,美联储预计到2024年底将降息三次。


  短期市场预测:数据依赖


  考虑到经济信号、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美联储政策放松的预期,白银市场的短期前景倾向于看涨。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和美联储政策方向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对银价保持重大影响。


  白银交易商的主要担忧是,白银价格能否像黄金、股票和比特币一样在全年上涨,或者交易员是否会继续用白银作为对冲这些资产下跌的工具。


  技术分析



  (白银日线图)


  周三,白银在稍早测试了3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后小幅走高。尽管市场正在上涨,但自3月21日收盘价出现大幅逆转以来,买家正努力维持涨势。


  小范围是25.78-24.33美元。50%-61.8%回调区域在25.06-25.23美元之间提供阻力。


  主要价格区间为22.28美元至25.78美元。24.03-23.62美元的回调区域是关键支撑位。


  主要阻力位是25.78美元和25.91美元的顶部。主要支撑位是由5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分别在23.39美元和23.35美元形成的价格集群。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