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银铂:黄金仍停留在历史高位附近

2024-03-12 10:30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2日讯】•由于交易员忽视了超买状况,黄金小幅上涨。


  •白银测试24.40-24.60美元阻力位,交易商保持看涨。


  •在贵金属需求上升之际,铂金创下月度高点。


  黄金



  随着市场情绪持续看涨,金价继续试图收于2200美元上方。


  相对强弱指标处于超买区域,因此回调的风险正在增加。然而,突破2200美元水平将为黄金提供获得额外上行动力的机会。


  白银



  白银测试阻力位24.40-24.60美元,金银比回落至89。


  成功测试24.40-24.60美元阻力位将为测试下一个阻力位25.75-26.00美元开辟道路。


  铂金



  由于对贵金属需求依然强劲,铂金创下新高。


  突破935美元将推动铂金向下一个阻力位移动,该阻力位位于975-985美元区间。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