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未来一周市场:金价飙升,降息临近

2024-03-11 10:23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1日讯】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近的评论表明,这两家央行都希望在6月份开始一系列降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星期四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时表示,利率可能很快就会下降。鲍威尔周四表示,如果经济表现如预期,则将谨慎地考虑在今年开始取消限制性政策立场。


  上周五最新的美国就业报告也显示,备受关注的失业率意外从3.7%上升至3.9%,而平均收入进一步放缓。


  同样在周四,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政策决定后发表的评论也指出,今年上半年是开始削减借贷成本的合适时机。


  “我们在实现通胀目标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因此我们更有信心……但我们的信心还不够。我们显然需要更多的证据和数据。4月份我们会多掌握一些信息,而6月份则会掌握更多。”


  早些时候,欧洲央行工作人员下调了未来三年的通胀和增长预期。


  日本央行官员最近的评论表明,如果本轮工资谈判产生预期结果,那么日本央行很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加息,市场已经预计本月加息的可能性超过60%。


  高度重要的经济数据和事件


  一些重要数据的发布可能会给一系列资产类别带来进一步的波动。下周最引人注目的是美国最新的通胀报告,随后是英国的就业和增长数据。



  金价继续走高,并创下了几个新的历史新高。受降息预期上升、中国需求增加以及避险买盘等因素的影响,金价不断走高。


  黄金价格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