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高盛强调, 最近锂和镍的空头回补行情不应被误解为熊市结束

2024-03-06 10:08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06日讯】高盛近期对几种关键金属的价格走势进行了预测,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的价格将下跌至每吨26000美元,较此前预测的每吨28000美元有所下调。同时,的价格预计将下跌至每吨15000美元,而碳酸锂的价格则可能降至每吨10000美元,均较之前的预测有所降低。高盛强调,最近的锂和镍空头回补行情并不意味着市场的熊市已经结束。相反,大量供应渠道与西方电动汽车需求下调相结合,预示着2024年锂和镍的过剩情况仍将相当严重。


  尽管这些金属在电动汽车和其他高科技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但市场的供需关系仍然是决定价格走势的关键因素。高盛的分析显示,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些金属的供应将继续增加,而需求却可能无法同步增长,从而导致价格下跌。


  即使如此,投资者和消费者仍应关注这些金属市场的动态。虽然短期内价格可能出现下跌,但长期趋势仍受到电动汽车等行业的持续发展和需求增长的影响。因此,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理解并跟踪这些金属市场的供需变化、技术进步和政策调整等因素,将有助于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总之,高盛对钴、镍和碳酸锂价格的预测提醒我们,虽然这些金属在高科技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但市场的短期波动和长期趋势仍需谨慎评估。投资者在做出决策时,应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以实现稳健的投资回报。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