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天齐锂业:锂化合物及衍生品建成产能达到8.88万吨/年

2024-03-01 14:27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01日讯】天齐业在最新的互动平台上宣布了关于公司产能和生产运营的重要信息。据称,公司目前的锂化合物及衍生品建成产能达到每年8.88万吨。其中,位于射洪、张家港和重庆的三个工厂已经稳定运营多年,目前正在按照计划有序进行生产运营。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安居工厂首批生产的电池级碳酸锂产品已通过公司内部实验室的取样检查,并于2023年12月21日确认所有参数均符合电池级碳酸锂的标准要求。这标志着安居工厂在碳酸锂生产方面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和认可。


  此外,天齐锂业还透露,目前安居工厂的年产2万吨碳酸锂项目以及澳大利亚奎纳纳一期年产2.4万吨氢氧化锂项目均处于产能爬坡阶段。这表明公司在扩大产能和推进新项目方面正取得积极进展,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天齐锂业的这一系列动态展示了公司在锂化合物生产领域的稳步发展和技术实力。随着全球对清洁能源和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锂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天齐锂业通过不断提升产能和产品质量,为满足市场需求做出了积极努力。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