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金开新能与山东创新集团达合作!加码光伏/风电、储能、配电网、氢能等新能源产业

2024-03-01 14:21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01日讯】金开新能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金开有限已与山东创新集团签署了一份重要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以及海外地区展开全面合作,重点采用源网荷储作为重要的合作方式,共同开展陆上光伏/风电、储能、配电网、氢能等新能源产业领域的合作项目。


  这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金开新能公司与山东创新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关系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双方将共同探索在新能源产业领域的合作机会,加强在光伏、风电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储能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共同推动配电网建设和氢能产业的发展。


  据悉,源网荷储是一种集成能源系统的新型合作模式,旨在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和综合优化。通过源网荷储的合作方式,双方将共同探索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路径,促进新能源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为推动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金开新能公司表示,此次与山东创新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为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持和合作平台。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为构建清洁、高效、可持续的能源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