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太极实业子公司获两项重大合同!加码清洁能源和半导体产业领域

2024-02-22 15:41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2日讯】太极实业集团今日发布重要公告,旗下子公司十一科技取得两项重大合同,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清洁能源和半导体产业领域的市场地位。


  首先,十一科技与Next Solar Energy Group签署了《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纳曼干地区波普斯基区500兆瓦(一期)光伏电站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高达16.1亿元。这一合作将为太极实业集团在太阳能领域的布局带来重要突破,同时也为乌兹别克斯坦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该项目的实施将推动当地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为当地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与此同时,十一科技联合体成功中标重庆12英寸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线项目,中标价高达24.97亿元。这一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十一科技在半导体产业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也为其在集成电路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地位提供了有力支撑。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促进重庆地区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推动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创新和升级。


  太极实业集团表示,将继续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清洁能源和半导体领域的优势,积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和转型。


  这两项重要合同的签署标志着太极实业集团在清洁能源和半导体产业领域的战略布局取得了新的突破,也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太极实业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