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巴西能源公司Raízen与比亚迪合作!建立约600个电动汽车充电点

2024-02-05 14:51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05日讯】巴西能源公司Raízen和比亚迪的合作备忘录将为巴西的电动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和发展机遇。根据最新消息,这两家公司宣布将在巴西的8个城市合作建立约600个电动汽车充电点,这标志着巴西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扩大和升级。


  作为巴西最大的生物燃料生产商和能源公司之一,Raízen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能源的发展。而比亚迪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具有丰富的电动汽车和充电设施建设经验。双方的合作备忘录将为巴西的电动汽车市场注入新的动力,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充电服务。


  据悉,这项合作计划将覆盖巴西的8个主要城市,包括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巴西利亚等地。通过合作,在这些城市建立约600个电动汽车充电点,将极大地提升电动汽车的充电便利性和覆盖范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充电体验。这也将为巴西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创造更加友好的环境,促进电动汽车的普及和发展。


  此外,Raízen和比亚迪的合作备忘录也将为巴西的可再生能源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巴西最大的生物燃料生产商,Raízen将有望通过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和发展,为巴西的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