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由于美联储的鹰派押注,黄金在1,950美元附近遭遇障碍后开始波动

2023-05-29 14:35
收藏

  【华通白银网5月29日讯】由于美联储可能进一步加息,金价在1,948.00美元附近面临抛售压力。


  美国总统拜登定于格林尼治时间10:25就预算协议发表讲话。


  金价在突破1952-1985美元区间内形成的盘整后,已转向失衡。


  黄金价格在遭遇1,948.00美元附近的强劲阻力位后,出现了不太自信的回调。由于市场对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的预期从中性转变为鹰派立场,预计贵金属将继续处于紧张状态。


  由于市场寄望美国总统拜登将很快与共和党就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达成两党协议,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在东京早盘大幅上涨。美国总统拜登定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25就预算协议发表讲话。


  黄金价格料将进一步跌势,因家庭支出反弹加剧了对美联储加息的担忧。周五公布的美国4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数据显示,通胀持续存在,因个人仍在大举支出。此外,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增长1.1%,而不是预期的收缩1.0%,这表明美国经济前景具有弹性。


  投资者应该注意到,由于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股市周一仍将休市。


  美元指数在修正运动至104.23附近后,正在努力恢复上行。与此同时,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Austan Goolsbee倾向于对其6月会议的决定保持沉默,因为美联储从现在到那时将获得大量重要数据。他进一步补充称,迄今为止,央行加息的全面影响尚未显现。


  黄金技术分析


  金价在突破1952-1985美元区间内形成的盘整后,已转向失衡。金价已转入看跌区域,预计将在3月22日的低点1,934.34美元附近立即获得支撑。在跌破3月22日的低点后,金价将触及2009年2月的高点1,890.27美元。


  20周期EMA位于1975.00美元,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是一个障碍。


  相对强弱指标已下滑至40.00下方,没有显示出背离的迹象,而且没有超卖的迹象,支撑了未来的疲软。


  黄金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