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高企,白银反弹,报23.00美元

2023-05-29 14:13
收藏

  【华通白银网5月29日讯】银价从两个月低点反弹,突破200日均线和23美元关口,以2.89%的跌幅收盘。


  ?尽管美国数据支持美联储再次加息,随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但白银价格维持上行轨迹,瞄准100日EMA。


  ?由于相对强弱指标显示白银可能走软,下行风险依然存在。


  银价从触及的两个月低点22.68美元反弹,大幅反弹,并在周五北美中盘触及200日EMA 22.82美元和23.00美元的心理位。尽管白银上涨超过1.90%,但本周将以2.89%的跌幅结束。截至撰写本文时,白银价格为23.15美元。


  白银技术前景


  尽管来自美国的经济数据证明了美联储再次加息的合理性。因此,美国国债收益率正在上升,支撑着美元。然而,白银忽略了大多数可能拖累价格下跌或上涨的因素,瞄准了100日EMA 23.47美元。


  然而,相对强弱指标处于看跌区域,保证了白银的进一步疲软,而3天变化率尚未达到中性水平。因此,预计会有更多的下行空间。


  然而,如果白银清除100日EMA,它将在20日EMA和50日EMA交汇处的23.97-24.00美元附近面临卖出阻力。一旦突破,下一个供应区域将是25美元大关。


  另一方面,近期阻力最小的路径是,白银的第一个支撑位将是23.00美元,随后是22.68美元,这是本周的低点。后者的下跌将暴露3月21日22.14美元的波动低点。


  白银价格走势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