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2022年全球知名锂矿公司融资清单

2023-03-24 15:12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24日讯】2021年,随着国家和公司致力于低碳技术和政策,对电池金属的需求飙升,市场创下新高,同时电动汽车销量激增为价格势头提供了助力。2022年,这一趋势继续下去,11月价格达到每吨80800美元,自2021年以来上涨了1000%。


  所有这些都刺激了世界各地对锂的勘探热潮。为了了解锂的需求,Mining Intelligence编制了一份2016年至2022年锂公司已完成融资的清单,并编制了2022年前十大融资清单。


  2022年,在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和美国上市的公司通过公开市场共筹集了约46.8亿美元。这比2021年增长了146%,是自2016年以来筹集的最大金额。


  1 . 皮埃蒙特锂业有限公司


  NAL是一家现有的锂辉石矿和精矿工厂,目前正在进行维护和维护,之前在锂辉石精矿开采和精炼能力方面投资超过4亿加元。Sayona Quebec正在更新NAL的许可证和批准。NAL距离Val-d 'Or约20英里。NAL已开始重启活动,目标是在2023年开始锂辉石精矿生产。


  2 . 芯力锂业有限公司


  芯力锂业有限公司拥有Finniss Lithium项目100%的股权,该项目位于北领地达尔文港以南。芬兰拥有符合JORC 2012标准的1500万吨(Mt)矿物资源,含1.3%的氧化锂(Li20)。


  3. Rock Tech Lithium Inc.


  在Rock Tech lithium公司的预可行性研究报告中,该公司为其在加拿大安大略省100%拥有的Georgia Lake项目概述了一个事实,即该项目的矿产资源为1060万吨的锂氧化物和420万吨的推断矿产资源。


  4 .拉丁资源有限公司


  萨利纳斯锂项目(科利纳矿床)位于巴西萨利纳斯镇外10公里处,可通过主要的密封道路到达。该项目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东北部的巴纳尔山谷,距离贝洛奥里藏特东北600公里。Colina锂矿床矿产资源估算显示,报告了1330万吨(1.2%)Li2O,高于0.5% Li2O的临界值,指示Li2O为2.08亿吨,推断Li2O为1117亿吨。


  5.锂离子公司


  Galvani声称其100%拥有的Itinga锂项目位于巴西Minas Gerais州,与生产锂的CBL矿和Sigma Lithium的Groto do Cirilo项目位于同一地区。


  6 . Frontier Lithium Inc.


  该物业位于安大略省红湖以北175公里处的红湖矿业分部。PAK矿床的实测、指示和推断矿产资源量为9.3 MT,平均LI2O为2.06%。


  “爱国者”导弹发射连Metals Inc.


  克尔维特酒店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詹姆斯湾地区。“爱国者”导弹发射连Metals拥有214平方公里的100%土地包,位于约50公里的锂伟晶岩趋势。


  7 . Century Lithium(前身为Cypress Development Corp.)世纪锂业拥有美国内华达州西部中部共计5585英亩的Clayton Valley Lithium项目的100%股权。产量基于2.13亿吨的可能矿产储量,平均为128万吨LCE,使用900 ppm Li的临界值。


  8 . Cleantech Lithium Plc


  Cleantech Lithium的项目包括佛得角湖(Laguna Verde)和弗朗西斯科盆地(Francisco Basin),距离智利阿塔卡马地区科皮亚波(Copiapo)采矿中心300公里,以及拉马拉(Llamara)。


  (文章来源:全球矿产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