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钠离子电池或不断引爆储能产业链,多氟多将转押钠电

2023-03-24 14:23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24日讯】在碳酸价格持续下行的周期中,钠离子电池或不断引爆储能产业链。


  EVTank 预测,2023 年年底,全行业将形成 13.5GWh 的钠离子电池产能;到 2030 年,钠离子电池的实际出货量或将达到 347.0GWh。


  而且,在当前多氟多是国内最早商业化量产六氟磷酸钠的企业之一,报告期内,多氟多自主研发的钠离子电池已有产品下线,正在进行各类评测和客户的装车试用。


  多氟多还指出:“公司目前具备年产千吨级的生产能力,具备从六氟磷酸锂产线高效切换六氟磷酸钠产线的工艺技术。 ”


  此外在现场交流会上,多氟多相关负责人也提及,公司钠电池发展遵循从客户端,到电芯端,再到材料端三链合一理念。通过实现纳电关键材料成分替换,可做到生产成本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我们是国内纳电率先完成冬标测试企业,已与国内一线储能企业合作。公司目标2024年实现纳电正极材料产能7000吨,负极材料产能2000吨。”


  


  (文章来源:市场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