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银价仍在22.20美元上方,聚焦美联储的政策

2023-03-22 10:52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22日讯】在美联储利率决定之前,过去两个交易日银价在50点的区间内。


  美联储将在银行业动荡和持续通胀之间面临艰难的平衡。


  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两天上涨,表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稳固。


  银价从亚洲早盘的22.20美元强势反弹。过去三个交易日,银价一直在22.20-22.70美元区间内盘整。尽管连续加息25个基点至4.75-5.00%的可能性较大,但由于美联储利率决定之前的焦虑可能会发挥作用,预计白银将保持在区间之内。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能承担通胀压力复苏的风险,因此,美联储将继续其政策紧缩咒语,以保持对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压力。瑞典银行分析师仍坚持他们的预测,即美联储将在本周和5月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他们进一步补充称,美联储将面临一个艰难的平衡,一方面准备支持金融业,另一方面又暗示将进一步收紧政策以抑制通胀。


  在风险冲动方面,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两天上涨,表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目前稳固,但由于对银行业崩溃的担忧尚未消退,投资者普遍持谨慎态度。美元指数在未能延续103.50以上的复苏后,正在103.20附近徘徊。如果美联储决定对利率采取不变的立场,因为它更了解银行业的情况,美元指数将出现明显的波动。


  白银技术预测


  过去两个交易日,银价小时图在50点区间横盘拍卖。白银在上行势头中显示出疲软迹象,这表明修正走势是可能的。白银正努力保持在20周期EMA 22.40美元以上。


  与此同时,相对强弱指标在40.00-60.00范围内振荡,这表明投资者正在等待进一步行动的新触发点。


  白银小时图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