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保持强势,但小幅回调的可能性增加

2023-03-21 10:48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21日讯】银价在7天内上涨了14.9%,脱离了最近的低点19.76美元。在这个低点,它完成了之前涨幅的61.8%斐波那契回调位。截至今日,尽管出现了新的趋势高点,但仍有势头放缓的迹象。截至撰写本文时,有一种可能性是白银以一个十字星或狭窄的区间开盘收盘。此外,白银在上行路上刚刚达到61.8%回调位,这可能会给上涨带来一些阻力。


  下降趋势通道突破的潜力


  可以在图表上看到,白银是如何从2020/21年的高点寻找出一个下降的平行趋势通道的。在两周前的最后一次低位摆动中,它在通道内显示了一个更高的低位波动。一个更高的低位波动可能是上升趋势的开始,最终可以看到白银被推出通道。这条趋势线是坚实的,因为它连接了三个高点,而不是两个高点,这是所需的最低触及点。


  早期迹象更大的上升趋势


  然而,需要超越的更重要价格水平是最近的高点24.62美元。在这一点上,白银将有一个上升趋势,因为有一个更高的波动低点和更高的波动高点。此外,它还证实了通道在该点上的突破。


  白银的下一步是什么?


  在短期内,如果白银突破22.73斐波那契水平,那么它将朝着23.58美元的78.6%斐波那契区域前进。然而,如果回调提前开始,首先要观察38.2%斐波那契回调位(21.58美元)和200日EMA(蓝色)(目前位于21.77美元)附近的支撑。34日EMA(目前位于21.71美元)也在类似的价格区域,也可以观察。同时需要观察21.77到21.58美元左右的支撑。


  200日移动均线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价格对200日EMA的反应如何,将说明短期内白银的潜在强弱。该通道显示银价处于一个下降的盘整阶段,价格在200日线上下循环了一年多。如果支撑位在此或更高,导致当前上涨的延续,则会显示出更大的力量。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