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银价跌至两天低点,接近22.10美元/盎司

2022-12-08 09:03
收藏

  【华通白银网12月08日讯】在美元整体走强的背景下,银价跌至22.20美元以下。


  白银价格分析:跌破22.00美元将加剧21.80美元附近对称三角突破的测试。


  银价从日高位22.59美元下跌,试探本周低位22.14美元,因市场猜测美联储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尽管衰退风险偏向上行。因此,美元受到避险资金的支撑,而贵金属则受到损害。截至撰写本文时,银价为22.19美元。


  白银价格分析:白银技术展望


  自周一暴跌超过3.80%以来,白银仍面临下行压力,创下22.17美元下方的两天新低,这将加剧向上周四打破的对称三角形趋势线顶部的下跌。值得注意的是,相对强度指标和变动率显示,白银的买盘压力正在减弱,除非买家在22.00美元附近进场,否则有必要进一步下跌。


  因此,白银的第一个支撑位将是22美元。跌破该水平,20日EMA将出现在21.533,随后是200日EMA,位于21.031美元。上行方面,白银第一个阻力位将是23.00美元的心理位。突破后者将暴露12月5日的高点23.51美元,随后是24.00美元关口。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