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价3000美元?在经历了饱受战争摧残和通货膨胀折磨的一年之后,离谱的预测值得深思

2022-12-07 11:23
收藏

  【华通白银网12月07日讯】周一是对那些寄望于“金发女孩经济”和美联储不那么激进的投资者的又一次打击。


  随着服务业、就业和工资数据的强劲增长,一些人现在不排除美联储出现意外的转变,下周加息0.75%,而不是市场一直期望的0.50%。


  这一切都与2022年的主题相呼应——期待意外。摆脱严重疫情带来的宽慰很快被几十年来欧洲爆发的最大规模战争所取代,这场战争引发了全球通胀飙升。


  所有人都在猜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让我们通过盛宝银行对2023年的年度“离谱预测”引出今天的话题。


  虽然有些预言听起来很疯狂,但请注意,由首席投资官Steen Jakobsen领导的盛宝团队在过去10年里做出了一些疯狂的预言。这些预测包括:2015年的英国退欧预测、2008年标准普尔500指数从2007年高点下跌25%、2017年比特币价值预测翻三倍。


  2023年预测的重点是,“不可能回到疫情前的反通胀动态,因为我们已经进入了全球战争经济,世界上每个大国现在都在争先恐后地在各方面加强国家安全;无论是在实际的军事意义上,还是由于严重的供应链、能源甚至金融不安全感,疫情的经历和俄罗斯乌克兰冲突暴露了这些不安全感。”Jakobsen称。


  预测方面:


  ?金价突破2075美元,然后在不可阻挡的通胀推动下飙升至3000美元。盛宝银行称:“美联储的政策收紧和量化紧缩给美国国债市场带来了新的障碍,迫使人们采取新的’措施’来遏制国债市场的波动,这实际上相当于新的量化宽松政策。”中国零疫情的结束推高了需求、大宗商品价格和通胀。


  ?由于战争经济的心态,广泛的价格控制来限制官方的通货膨胀。盛宝银行称:“到2023年,预计将扩大价格甚至工资控制,甚至可能在英国和美国建立一个新的国家价格和收入委员会。”市场影响?黄金上涨0.61%。


  ?新的储备资产。非美国同盟国家脱离美国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创建了一个“国际清算联盟(ICU)和一种新的储备资产,称为Bancor(货币代码KEY)”,这借鉴了经济学家John Maynard Keynes抵制美国对国际货币体系的影响力的想法。不结盟国家的央行大幅削减美元储备,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美元兑与Bancor交易的一篮子货币下跌25%。


  ?日元200。由于货币干预失败和通胀飙升,本已疲弱的日元压力加剧,至2023年下跌0.54%。政府将重置金融系统,消除所有债务,对银行进行资本重组,数万亿日元将返回日本海岸。但到年底,日元仍将走弱。


  ?价值10万亿美元的曼哈顿项目。一个由主要技术领袖组成的团队,为能源基础设施和突破性技术组成了一个大型研发团队——the Third Stone。在整体投资环境疲弱的情况下,与该项目有关的公司股价飙升。


  ?避税天堂禁令扼杀了私人股本。经合组织将在2023年全面禁止世界上最大的避税天堂,在美国,资本利得转移到普通收入时,将征收附带权益税。这对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公开上市的私募股权公司的估值下跌了50%。


  他们的其他预测都在这里,比如在2023年组建一支欧盟武装部队,以及举行“不脱欧”公投。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