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FOMC鹰派讲话引发收益率飙升后,黄金关注PCE和经济数据

2022-09-28 13:28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28日讯】


       在经历了大幅下跌之后,黄金价格在亚太交易期间正在寻求庇护


  交易商关注的是美国经济数据,包括个人消费支出和耐用品


  COT数据显示,投机者对黄金的信心正在下降


  在亚太地区交易期间,黄金价格出现温和回升。在华尔街抛售之后,股票市场正在寻找方向。由于股市走低,美元走高,整个纽约交易时段黄金价格下跌超过1%。最近几周,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的鹰派立场趋于坚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发言人已经向市场明确表示了这一点。


  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Loretta Mester周一语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硬,称美联储应“采取更积极的行动”。Mester在麻省理工学院发表讲话时还称,“我们需要进一步提高政策利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3.931%,为2010年4月以来的最高点。美元也普遍走强,上涨了约1%。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强和美元走高通常会削弱黄金作为投资的吸引力。


  中国白银集团企业宣传片


  中国白银集团有限公司(China Silver Group Limited)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全产业白银及贵金属综合企业,旗下拥有中国最大的专业白银生产厂商“江西龙天勇”,最大的金银珠宝O2O平台“金猫银猫CSmall”和最大的白银现货交易中心“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于2012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上市代码:00815。


  根据CFTC上周五发布的交易员持仓报告(COT),截至9月20日当周,黄金投机者的多头头寸减少了1.2万。这是自2019年6月以来非商业多头头寸中最小的头寸。空头合约增加21.7万,净多头头寸减少至60.7万。这一走势表明,交易员对黄金的看好程度有所下降。不过,如果金价反弹并迫使空头回补,空头头寸的上升也为金价上涨打开了可能的大门。


  8月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于9月30日公布。分析师预计,不包括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个人消费价格指数8月份将较上年同期增长4.7%。这将高于7月份的4.6%,这对美联储来说并不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如果数据比预期的要差,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跌。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目前显示,11月2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78.3%。在那之前,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和8月耐用品订单可能有助于更多地揭示经济状况,这可能会影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加息押注和政府债券收益率。


  


  黄金和COT黄金做多/做空投机者-周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