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元指数上涨至20年高位,各国央行,美国数据成为焦点

2022-09-27 09:03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27日讯】


       美元指数刷新盘中低点,在多年顶部附近捕捉两日上升趋势。


  风险厌恶情绪,数据前的焦虑中消退。


  由于担心经济衰退,央行干预加入更坚挺的收益率以推动DXY。


  美国CB消费者信心指数、耐用品订单的坚挺可能会放大美元的强势。


  美元指数(DXY)在周二的亚洲时段盘中收复盘中低点113.70附近,因为它巩固了前一天标记的二十年高点附近的最新涨幅。


  在此过程中,美元兑六大货币的衡量标准描绘了市场在轻松的日历和关键美国数据之前的焦虑中的犹豫不决。同样挑战美元多头的可能是近期美国数据疲软和通胀预期。


  也就是说,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在8月份跌至0.0,而市场预期为0.09,此前的读数为0.29。此外,根据圣路易斯联邦储备委员会(FRED)数据的10年期和5年期盈亏平衡通胀率,美国通胀预期表明,该指标周一刷新了多日低点。在注意到细节的同时,长期通胀预期降至2022年7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相比之下,5年期基准跌至2021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最新数据分别为2.32%和2.33%。


  周一,DXY反弹至2002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在英镑/美元货币对跌至历史低点后,避险情绪加剧。悲观情绪也从收益率坚挺和鹰派美联储言论中汲取了线索,以及担心许多央行需要干预以捍卫各自的货币。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12年来的最高水平,而2年期债券息票则刷新了15年期国债收益率,因为交易员急于避险。此外,据路透社报道,波士顿联储主席苏珊柯林斯表示,“降低通胀将需要放缓就业增长,失业率略高”。在此之后,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洛蕾塔·梅斯特(Loretta Mester)周一表示,如果出现错误,美联储最好做得太多,而不是做得太少。


  在这种背景下,华尔街收盘时处于亏损状态,但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最迟出现温和涨幅。


  展望未来,今天的美国CB 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和8月耐用品订单对于关注近期指示至关重要。然而,将主要关注风险催化剂,以获得明确的指导。总体而言,DXY可能会保持更坚挺,除非预定的数据打印出一个重大的失望,这是不太预期的。


  另请阅读:美国消费者信心预览:近期缓解还是更多风险规避?


  技术分析


  尽管未能突破2002年5月的高点115.32,加入了超买RSI的条件,以巩固最新的DXY走势,但多头仍然充满希望,除非看到持续交易低于2001年的底部111.30。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