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白银继续测试支撑!黄金尽管低于1800美元,但仍坚守在50日移动均线上方

2022-08-17 15:10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17日讯】


       白银市场技术分析


  白银市场在周二的交易中略有下跌,但在接近20.00美元的水平仍有投资者的兴趣存在。20美元时一个大而整的重要心理数据,许多人会密切关注该水平,上方为50日均线,目前该均线是平的。这表明缺乏方向,因此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横盘走势。


  向上,21.00美元水平是一个重要的阻力,所以银价可能只是在这个范围内来回波动。于此同时,需要找出下一个关键点的催化剂。需要记住,白银市场对美元和工业需求非常敏感,所以需要密切关注债券市场,以及增长。


  如果白银市场能够成功突破21.00美元的水平,那么银价可能会朝着200日移动均线移动,目前该均线在22.30美元水平。如果银价大幅跌破20.00美元的水平,那么可能会下跌到19.00美元水平,甚至可能低至18.62美元水平,以填补之前交易的缺口。


  白银市场始终在波动,因此,需要对仓位大小保持谨慎,并且等待某个方向的突破,以便顺势而为。


  黄金市场技术分析


  黄金期货成交价低于昨日,但守在50日简单移动均线上方。今日黄金价格跌至1785.40美元的低点,低于昨天1787.60美元的低点。这比目前1785.50美元的50日移动均线低0.10美元。


  市场技术人员用50日周期来表明股票或大宗商品是处于短期牛市还是熊市趋势。当黄金、白银或美元指数高于50日移动均线时,市场技术人员认为市场处于短期看涨趋势。简单地说,在持续的上升趋势中,黄金价格通常会保持在50日移动均线以上。


  据Investopedia称:“50日简单移动均线很受交易员和市场分析师的欢迎,因为对价格变动的历史分析表明,它是一个有效的趋势指标。”


  市场技术人员使用50、100和200日移动平均线来确定短期、中期和长期趋势方向。为了更加准确地确定趋势,顶部最短时间周期的均线和底部最长的时间周期的均线(在上升趋势中)需要堆积在一起,这被称为完全看涨对齐。


  


  上图是每日美元蜡烛图,显示了三条移动均线(绿色为50日,蓝色为100日,红色为200日)。这是市场处于强劲上涨趋势的一个极好的例子。2021年8月,基于这三条移动均线的美元指数进入了全面看涨路线。上升趋势的强度可以由每个移动均线之间的距离直观地决定。只要这些均线处于完全看涨的状态,而且看涨趋势正在增强,那么这三条均线之间的距离就会继续拉大。


  


  上图是期货每日蜡烛图。这是市场情绪从看涨转为看跌的极好的例子。6月初,市场对铜的情绪发生了变化。三条移动均线在3月、4月和5月处于完全看涨的状态。然而,在6月和7月,可以看到市场情绪逆转,200日移动均线高于100日移动均线,然后移动到50日移动均线以上。


  


  最后一张图是黄金期货每日蜡烛图。图中包含了市场技术人员用另一种方式使用多个移动均线的极好的例子。当一条移动均线穿过另一个时间周期均线的下方或上方时尤为明显。上面的例子显示了在7月初50日移动均线跌破200日移动均线的情况。这就形成了一种被称为“死亡交叉”的模式。这种模式反映了最近的价格疲软,因为它指的是短期移动均线低于长期周期。


  使用移动均线进行图表分析并不完美。因为它是基于平均价格,所以总是落后于实时价格运动。它们是市场技术人员的另一个有价值的工具,可以让交易员洞察潜在支撑和阻力的关键水平。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