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迫在眉睫的铜挤压可能会迫使市场寻求回收解决方案

2022-08-17 13:19
收藏

  【华通白银网8月17日讯】彭博新能源财经的一份新报告显示,随着向清洁能源的转变增加了对布线金属的需求,世界可能不得不依赖新的回收技术来防止短缺。


  包括 Sung Choi 在内的 BNEF 分析师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写道,到 2040 年,年度铜需求将增长 53%,主要受交通和基础设施电气化的推动。在同一时间段内,BNEF 的基本情景在缺乏新矿的情况下仅增加了 16%,到 ??2040 年短缺 1400 万吨。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短缺也可能超过 500 万吨.


  BNEF 的报告为新经济的基石迫在眉睫的挤压敲响了最新警钟,和镍等关键电池组件也可能供不应求。上个月,标准普尔全球警告说,随着新矿床的开发变得更加棘手和昂贵,而现有矿山面临矿石质量下降以及环境和社会需求不断上升的问题,未来十年将出现“站不住脚的”铜短缺。


  可以肯定的是,巨大的赤字是假设性的,更高的价格可能会冲走新的供应或减缓从化石燃料的转移。虽然稳定的规则和简化的许可将有助于确保新项目按时完成,但采矿挑战意味着重点转向二次生产,预计回收利用的激增将有助于填补空白。


  BNEF 分析师写道:“投资与回收相关的技术、降低成本和提高低品位矿床的回收率,可能有助于使新的铜供应上线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尽管铜期货在最近几周有所回升,但在经济衰退担忧挥之不去的情况下,仍较 6 月初的峰值下跌了约 18%。BNEF写道,经济低迷可能会延迟铜需求增长,但也有可能在经济衰退后促进对供应的投资。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