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金价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上涨,钯价跌至一年来最低水平

2021-09-14 13:55
收藏

  *分析师称,比起通胀,美联储更关注就业


  *钯价跌至2020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


  金价周一上涨,因美国将公布包括通胀在内的关键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可能决定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方向。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40,现货黄金上涨0.3%,至1,792.05美元/盎司,而美国黄金期货上涨0.1%,至1,794.4美元。


  焦点将集中在周二将公布的月度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这是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8月份零售和生产数据也将于本周公布。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美联储的重点是就业,并不特别担心通胀,前提是有利于黄金的宽松立场。


  然而,Melek表示,随着美元保持强势,“黄金很难起飞”,这令市场关注美联储将在9月21日至22日的会议上做什么。


  黄金被视为对抗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对冲工具,但同时也在与美元争夺避险地位。


  美元指数周一触及数周高位,推高了其他货币持有者持有黄金的成本。


  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总裁Loretta Mester周五表示,她仍支持美联储在今年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尽管8月就业成长疲弱,但决策者仍表示计划开始缩减支持措施。


  花旗研究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9月21日的会议前,它保持了略微的鹰派倾向,但如果意外出现鸽派倾向,则可能会让金价突破1,900美元的高点。


  银价在23.71美元/盎司企稳,铂价上涨0.5%,至960.18美元,而钯价在达到2020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后,再下跌2.6%,至2,083.46美元。


(华通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