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2021年国际白银价格预测报告》隆重推出

2021-04-09 09:24
收藏

  2021年4月,由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主办、中国白银网编辑发行的《2021年国际白银价格预测报告》隆重推出。



  此次报告专门邀请了世界白银协会、METALS FOCUS、CPM集团、工银国际、招金期货、南华期货、广东省黄金协会、湖南省永兴县金银协会、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部、中国银行交易中心(上海)、 金砖汇通、华锦祥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期资本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白银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机构、白银行业协会、产业链企业、投资机构等,从白银的全球供需以及最新技术应用、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白银与美元、白银与黄金、白银与美债、白银与比特币等多个方面,对影响国际白银价格的各种因素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分析,作为整个白银行业最具有专业性和参考价值的国际白银价格预测。



  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作为国内一流的白银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白银行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为推动整个白银行业的交流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