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机构观点汇总】渣打料二季度金价1775 三菱料欧元继续走低

2021-03-29 09: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9日讯】贵金属渣打银行: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平均金价将达到1775美元/盎司。


  GoldSilver Central总经理Brian Lan表示,尽管债券收益率有所回落,对黄金有所利好,但美元的强劲表现使得黄金上行受限。“人们都在观望中,想要看看接下去会发生什么,资本会继续流入黄金,因为收益率回落后,黄金的避险功能又将凸显。”


  IG Market分析师Kyle Rodda表示,经济的复苏使得一些资金流向了美国资产,推高美元,这是此刻黄金承压的原因。


  The Felder Report创始人Jesse Felder表示,现在并不是黄金投资者们“投降”的时候。


  汇市


  三菱日联银行驻东京的全球市场研究负责人Minori Uchida称:“欧元已经突破200日移动均线,这是它将继续走低的清晰信号。”


  安本标准投资管理的投资总监James Athey表示:“美元绝对非常关键。如果美元开始上涨,就会带来问题。这意味着大宗商品和新兴市场将走疲,从而提供一种反通胀环境。”


  荷兰国际集团称,预计投资者将预期在重新进入美元空头头寸之前先看到一定的稳定性。从理论上讲,最近美元指数的修正应该在今天有暂停的机会。“昨日英镑表现优于大盘,因为欧元/英镑降至0.8540-0.8640的范围。值得注意的是,英镑的短期公允价值有所提高。”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