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5%配置为黄金,5%配置为比特币”:Jim Cramer告诉投资者“减半其黄金持有”

2021-03-25 10: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5日讯】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的Jim Cramer刚刚改变了他对黄金与比特币之争的看法,他告诉投资者称,与其将投资组合中10%的资产配置为黄金,不如将资产配置为5%的黄金和5%的比特币。



  “多年来,我一直说应该持有黄金……但是黄金让我失望了。”CNBC频道《Mad Money》节目主持人Cramer在他的播客上称,“黄金经历了太多的沧桑。它受到采矿问题的影响。坦率地说,它在很多情况下都可能失败。”


  摩根克里克数字资产公司联合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问:“人们会不会把黄金换成比特币?”Cramer回答道:“如果他们听我的话,他们将减少一半黄金持有。”


  Cramer解释称:“我从1983年就一直在说配置10%的黄金。现在,我说配置5%黄金,5%比特币。”


  他进一步建议,在看待比特币时要保持开放的心态。Cramer称:“重要的不是你年纪多大,而是你的心态是否足够年轻,能够聆听比你了解更多的人的声音。”


  《Mad Money》的主持人公开感谢Pompliano对比特币的新看法。


  “在和Pomp谈过之后,我表示: 我在做什么?我对人们说了这么多,没有保护好自己,这可能是恶性通货膨胀。即使是普通的通货膨胀,但为什么不加入呢?”


  Cramer补充称,Pompliano启发他投资了50万美元比特币,让他赚了“一大笔钱”。


  “事情就像你说的那样发生了。”他对Pompliano称,“事情发生的速度也比你说的快得多,但是我非常感激——你知道还有谁也感激吗?是我的孩子。”


  Cramer唯一似乎有些矛盾的是,应该把比特币归类为一种货币还是一种资产类别。


  Pompliano接着称,60%的比特币在过去12个月里没有流动。“这告诉我,大多数比特币都被用作一种保值手段。技术上看,比特币既可以是货币,也可以是保值工具。




中国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