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智利Codelco 称,铜价飙升有助于增加现金储备,但是也提高了矿工成本

2021-02-23 15:14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3日讯】外媒2月22日消息:智利国有矿Codelco表示,近期铜价创下近10年新高,为公司提高现金储备创造良机,可以用来投资或减少债务。但是铜价高企也可能导致矿工成本提高。


  周一,伦敦期铜自2011年以来首次突破每吨9000美元,因为全球经济复苏提振大宗商品需求激增。


  Codelco销售副总裁卡洛斯·阿尔瓦拉多说,增长预期提高也可能促使商品和服务提供商提高价格,导致这家国营矿业公司的整体成本上升。


  这位高管补充说,目前断言这轮上涨行情代表着新的"超级周期"到来还为时过早。


  一些投行认为大宗商品的这轮牛市行情类似于21世纪初新兴国家工业化和城市化带来的结构性需求牛市。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