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钨价小幅走低

2017-11-02 11:15 (中国银网)
收藏

目前市场操作比较谨慎,观望静待指导价和长单价格的厂商较多,加之需求弱势,没有有力支撑,因此产品整体价格仍旧小幅下滑,今日APT、钨粉、钨铁等钨产品均有每吨一两千元左右的下降,可以推测本期指导价下降的可能性很大,在国内外市场需求均无好转的情况下,钨市场虽然有钨精矿价格坚挺的支撑,但是下游钨产品仍旧有小幅走低的可能,之前有部分厂商认为后市因为环保,限产等因素钨市场有可能会回暖,现在看来难度依旧较大,不过虽然价格难以回升到之前的高度,但是有着环保成本限制,大型钨企的支撑,整体市场仍有较为稳定的需求,因此价格不会大幅下滑,年底弱势平稳运行的肯能行较大。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