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疫苗构成中期利好 但经济复苏道路仍然漫长

2020-11-18 09: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8日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称,最近疫苗研发上的进展就中期而言是个好消息,但美国经济要从新冠疫情中完全复苏,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鲍威尔


  鲍威尔在周二举行的视频活动上表示:“美联储将留在这里,坚决致力于使用我们所有工具”来支持经济,“接下来几个月可能极具挑战性。”


  美联储下次会议将于12月15-16日召开。


  新冠疫苗成功的希望提振股市本周创下纪录高位。尽管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已经连续六个月反弹,但新冠感染人数再度激增,有可能遏制经济活动并拖慢经济复苏步伐。


  “复苏还没有完成,”鲍威尔称。“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周二稍早数据显示,美国零售销售10月增速降至六个月来最低,表明美国人可能变得更加谨慎。消费者支出势头减弱意味着经济增速可能放缓。


  随着今年出台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的希望逐渐黯淡,美联储官员可能会在下月讨论是否加码货币刺激措施来维持经济增长。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