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为何现在拜登当选总统的情况下应该买入白银?

2020-11-16 13: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6日讯】 当提及贵金属投资时,人们通常想到的是金条或金币。然而,这种想法尚未触及贵金属投资的皮毛。它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许多投资者也会投资白银或诸如铂、钯、铑等其他金属。并非所有黄金投资者都购买白银,因为白银市场规模较较小,价值也不如黄金。所以,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既然黄金更珍贵,那为何现在适合投资白银呢?投资白银有什么好处?首先,关键是要知道市场是如何运作的,以及拜登担任美国总统后,银价为何会在不久的将来走高。


  白银投资概览


  白银是一种更便宜的黄金替代品,其作用与黄金相同。在经济不确定的时期,多数人买入贵金属,以规避通胀或崩盘的风险。然而,大多数人首先选择黄金,因为他们认为黄金是更好的对冲工具。实际上,白银也有相同的功能,而且对大多数人来说更实惠。


  首先,白银在市场上的表现往往比黄金好。白银市场相对较小,尽管它的波动性比黄金大,但这同时也意味着,仅需少量资金进入白银市场就能导致白银价格大幅上涨。因此,相较于黄金,白银牛市往往有更快的上涨速度和更大的涨幅。基本上,金银比表明白银更有望崛起。


  白银可能是常见的贵金属之一,但它仍是珍贵的商品。所以这意味着白银具有内在价值,不能被贬值。然而白银仍可能像其他投资品一样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但由于通胀不会影响白银的内在价值,所以完全崩盘的可能性极小。同时,它也是为数不多的不能违约的投资品之一。


  投资白银还具有私人持有和易于管理的好处。只要你了解了如何安全地储存银锭,可能就不需要依赖第三方来控制你的避险资产了。一旦你拥有了银条,它就属于你,不会失去价值。虽然不得不担心假货,但如果只从合法渠道购买就没有担心的必要了。所以,唯一要担心的就是盗窃,但如果在安全的地方存储你的白银,那也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现在买入白银原因:美国新总统上任带来的利好


  白银需求持续增长,这就是建议投资白银的理由。但你可能还会问,为什么现在是投资白银的时机?了解白银需求最大的类别将有助于理解为何现在建议买入白银。


  拜登担任总统:现在买入白银


  首先,乔·拜登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获胜。拜登作为绿色新政的主要支持者,将对银价产生不可避免的影响。白银是电和热的最佳导体之一,也是世界上具有最佳光反射效率和抛光性的金属之一。除了应用在的电池、净水、及核反应堆控制棒的控制棒制造等方面的已有用途以外,白银还非常适合用于太阳能电池板。


  在拜登的总统竞选网站上写着:“我们可以领导美国成为世界清洁能源超级大国。我们可以向全球出口清洁能源技术,在国内创造高质量的中产阶级就业机会。实现100%清洁能源经济不仅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机遇。”


  拜登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的强硬立场表明,美国将在全国范围内转向更环保的技术。因此,如果拜登坚守对抗气候变化的承诺,白银需求将攀升。然而,这是有代价的。白银供应据报道已经见顶。2011年银价崩盘后,新开采矿山减少,已关闭的矿山也没有重启或者替代的计划。



  来源:世界白银协会


  需要指出的是,图中可见2020年白银需求下降。然而,这需要考虑到疫情迫使整个世界的贸易暂时停止。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爆发了疫情,但今年迄今为止白银需求仅下降了3%。随着全球经济逐渐重启和恢复,白银的工业需求可能会增加。


  投资白银的未来前景



  总而言之,持有白银这种实物资产没有真正的缺点,随时都可以抛售它。白银是一种强大的投资组合对冲工具,有助于防止资产受到通货膨胀或崩溃的影响。白银的基本面因素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推高银价,原因很简单,即供不应求。只要是从信誉良好的交易商购买白银,那这将会是风险最小的投资。


  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投资者,都有充足的理由购买白银。如果是想获得收益,白银是一个有很大增长空间的行业。随着世界开始遵守《巴黎协定》,尤其是中国和印度,白银需求将会上升。如果你仍对现在买入白银持有疑问,答案很简单,就是要保证投资能够获得未来长期的回报。随着本周关于新冠病毒疫苗的消息传出,经济可能会重新开放。拜登的领导美国成为清洁能源超级大国的计划最早可能在2021年初启动。



中国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