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世界银行预测:2021年金价稳定,银价将下跌14%

2020-10-28 14: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28日讯】  据世界银行最新的大宗商品报告预测,由于今年黄金市场已经出现了非凡的涨幅,2021年黄金价格不会出现重大波动。



  金价进入价格平稳期,价格在每盎司1,900美元左右波动,世界银行也指出金价在今年第三季度上涨了12%,为连续第八个季度上涨。


  世界银行分析师在10月的大宗商品报告中称:“随着全球经济复苏,金价预计在2020年平均上涨27.5%,并将在2021年保持稳定。”


  分析师们指出,贵金属市场完全是由投资需求驱动的,投资需求已在今年升至历史性的高水平。投资者的需求足以抵消珠宝销售低迷及各国央行兴趣低迷的影响。


  分析师称:“黄金得益于其在疫情期间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并受主要央行的货币宽松政策影响而提振。长期实际债券收益率进一步跌至负值以及美元走软进一步支撑了金价。”


  世界银行指出,尽管今年黄金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贵金属市场在第三季度的反弹是由白银带动的。报告说,银价在7月至9月期间上涨了50%,创触及了每盎司28美元以上的7年高点。


  然而,世界银行对未来白银保持今年的增长速度并不乐观。


  分析师说:“预计银价在2020平均上涨30%,在2021年下跌14%”。


  上述言论发表之际,白银价格在每盎司24.50美元左右波动。(by Neils Christen)




(中国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