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上海华通铂银:40美元银价能否在未来12个月内出现?

2020-10-27 15:58
收藏

  强势


  · 上周表现最好的贵金属是铂金,上涨4.64%,可能是因为市场观点认为,更多氢气研究和生产将使需求上升。金价周五小幅上扬,因美元走软及德国数据显示工厂强劲复苏。金价在上周大幅下跌后,本周收高。



  · 瑞士海关的数据显示,9月份瑞士对英国的黄金出口创下一年高点。彭博社报道称,金条正被送往伦敦金库,以满足实物支持ETF的需求。


  · 俄罗斯最大的金矿商Polyus PJSC(极地黄金公司)宣布,根据一份新的审计报告,其位于西伯利亚的Skuhoi Log金矿拥有全球最大的黄金储量。数据显示,该金矿已探明储量为4,000万盎司,平均含金量为2.3克/吨。


  疲软


  · 上周表现最差的贵金属是黄金,但仍有0.15%的涨幅。大选前出台经济刺激计划的希望破灭后,周四金价下跌超过1%。黄金ETF投资者一直在抛售,基金或迎来今年以来首次连续两周的资金流出。盛宝银行的Ole Hansen称,投资者之所以抛售黄金,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拜登赢得大选意味着黄金的上涨潜力受限。


  ·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纸报道,珀斯铸币厂因与全球有组织的犯罪集团有关系,且因未能进行防止洗钱所需的身份检查,所以正在接受调查。它未能对欧洲-太平洋地区的客户进行背景调查,这增加了它出售并储存由偷税漏税者和外国罪犯所持有的贵金属的可能性。


  · 由于抗议活动,伦丁黄金公司在厄瓜多尔的Fruta del Norte大型金矿可能很快面临停产。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抗议者封锁了通往金矿的通道,迫使其重建上周六坍塌的一座横跨萨莫拉河的大桥。伦丁黄金公司承诺提供26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大桥重建。


  机遇


  · 花旗集团估计,由于工业需求复苏及投资者对贵金属的旺盛需求,未来12个月内银价可能飙升至40美元/盎司。包括Max Layton在内的分析师在报告中称,因为白银“比黄金更容易受到通胀过度和制造业活动反弹的影响”,所以白银的表现将优于黄金


  · 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John Paulson表示,黄金“将在不久的将来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它不是一种“一夜暴富的投资”,而是预防通货膨胀的长期价值储备。彭博社指出,该言论是在Paulson在周二的格兰特2020秋季会议上发表的。投资者预计,随着信贷和通货膨胀的扩大,疫情过后经济会强劲复苏。


  · 佩特拉钻石公司与其债权人达成协议,将在两年内偿还近7亿美元的债务,以挽救公司。彭博社报道称,该协议中,债券持有人将以债转股方式,持有91%的股份,并将部分恢复现有债券。佩特拉价值曾高达15亿美元,但早在疫情爆发使钻石价格不断下跌之前,就已负债累累。首席执行官Richard Duffy表示,该协议“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去杠杆化的资本结构,将确保公司的短期和长期生存能力。”


  威胁


  · Echelon Capital Markets销售部门在本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有关金罗斯黄金公司考虑出售其在美资产并将主要上市地点移至伦敦的报道,可能对这家矿业公司弊大于利。Echelon Capital Markets补充称,金罗斯的潜在举动可能会让投资者担心该股股价将结束今年涨幅已超过90%的上涨。


  · 埃及矿业公司——Centamin公司,在宣布2021年的黄金产量将低于预期后,周三在伦敦股市下跌19%。Centamin公司经营着埃及的Sukari金矿,该金矿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金矿之一,但该公司长期以来面临着运营和政治上的挑战。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称2021年的产量将在40万至43万盎司之间,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0万盎司。


  · 由于金属价格走高推高了估值,Sibanye Stillwater不再积极与此前谈判的公司进行收购 。彭博社指出,Sibanye以交易闻名,并希望收购北美的金矿,但目前认为过于昂贵,可能不会带来更多收益价值。(by Frank Holmes)



(中国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