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氧化锌价格

氧化锌价格

  由于氧化锌价格市场的走势并不十分明朗,所以目前采购商在采购氧化锌的时候也持有不同的态度。多数买家认为近期价格上涨过快而无意大量采购,而一些客户则担心价格会进一步上涨而增加了氧化锌采购量.这造成了氧化锌价格的波动

  氧化锌(ZnO),俗称锌白,是锌的一种氧化物。难溶于水,可溶于酸和强碱。氧化锌是一种常用的化学添加剂,广泛地应用于塑料、硅酸盐制品、合成橡胶、润滑油、油漆涂料、药膏、粘合剂、食品、电池、阻燃剂等产品的制作中。氧化锌的能带隙和激子束缚能较大,透明度高,有优异的常温发光性能,在半导体领域的液晶显示器、薄膜晶体管、发光二极管等产品中均有应用。此外,微颗粒的氧化锌作为一种纳米材料也开始在相关领域发挥作用。氧化锌主要以白色粉末或红锌矿石的形式存在。红锌矿中含有的少量锰元素等杂质使得矿石呈现黄色或红色。氧化锌晶体受热时,会有少量氧原子溢出(800 °C时溢出氧原子占总数0.007%),使得物质显现黄色。当温度下降后晶体则恢复白色。

  今年氧化锌价格在许多很多氧化锌厂没有积压太多的锌锭库存的情况下,会随着锌锭价格上涨而调.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