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价未来走势

铅价未来走势

  之前中国白银网的专家权威预测了7月铅价未来走势。他表示伦敦市场方面的铅价:上个月最后一天因英国春季银行假日和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欧美期市均停盘休市。六月伊始,开局不力,伦敦金属市场全线大跌,伦铅也未能幸免,震荡下挫,跌破了1800美元关键点位,此后就一路顺势滑落,6月5日收盘价达到月内最低1554美元,国内现货铅价也击穿14000元一线。

  在此期间,消息面有喜有忧,但利空占据主导,市场忽略利多因素,下行速度较快,在6月上旬几乎以单边下跌趋势为主,及至6月14日左右才收住跌势,开始新一轮的反弹,随后则止跌上涨,重新攀升,但今日受股市所累,再次进入下行通道,跌破1800美元关口。

  从目前伦铅走势看来,铅价未来走势仍会动荡不安,经济复苏预期与复苏过程中一系列的利空因素交织缠绕,令后市不确定性较大,市场仍在等待有力指引。目前伦铅有所下降,相信对于其本身和市场人气而言,库存总量的减少都能起到一定带动作用。

热门排行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