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镍化合物在价值链中的重要贡献

镍化合物在价值链中的重要贡献

    几种镍化合物(氢氧化亚镍、硝酸亚镍、硫酸镍和锂镍复合氧化物)和金属镍用于各类可充电电池的生产,包括镍镉(Ni-Cd)、镍金属氢化物(NiMH)和大部分锂离子(Li-ion)电池。

    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依靠可充电电池驱动。NiMH和锂离子电池在这类移动设备中被普遍使用,而锂离子电池也用于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储能设备和卫星。

    Ni-Cd电池以高可靠性、长寿命(往往超过12年)和强大性能着称,是重要、可靠、高效紧急后备系统(例如医院、航空器和列车中的后备系统)的首选。

    与同类汽油汽车相比,采用NiMH电池的混合动力汽车产生的污染和温室气体数量最多减少50%。

    这些电池寿命终结时将对其进行回收。这个过程中提取的镍化合物作为二次原料再次用于生产新电池或其他工业品。随着对更轻盈、更自主、更持久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灵活的电池基动力解决方案将在未来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未来,镍仍将在电池技术中发挥关键作用。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