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镍黄铜带

镍黄铜带

  镍黄铜带是指加工成带状的黄铜合金,其材质是镍黄铜。随着黄铜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和工业生产中的广泛应用,镍黄铜带也慢慢的受到人们的关注。了解镍黄铜带的各种知识,对于镍黄铜带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镍黄铜是指在铜锌合金基础上加入镍的黄铜。镍黄铜带则是加工成带状的镍黄铜。

  镍黄铜:镍与铜能形成连续固溶体,显著扩大α相区。镍能提高合金的强度和韧性,并能增强合金的抗脱锌及抗应力腐蚀的能力。黄铜中加入镍可显著提高黄铜在大气和海水中的耐蚀性。镍还能提高黄铜的再结晶温度,促使形成更细的晶粒。HNi65-5镍黄铜具有单相的α组织,室温下具有很好的塑性,也可在热态下变形,但是对杂质铅的含量必须严格控制,否制会严重恶化合金的热加工性能。

  镍黄铜带在软态时的拉伸强度为400MPa,延伸率为65%,能很好地冷、热压力加工成管、板、带、线,有良好的切削性的焊接性。用于制造金属钱币、压力表管、造纸网、船用冷凝管及其他耐蚀耐压管件。

  镍黄铜带特性:具有良好的表面色泽度、导电性、加工性、延展性、耐候性、防腐性和焊接性,在高温下不会产生气脆化作用,可以锡  焊及超声波焊接。

  镍黄铜带用途:应用于电子连接器、引线框架、继电器弹簧片、开关的接触件、精密电子接插件、端子、大功率电池连接片、纽扣电池负极材料、电子材料,锂电池正极与PCB板之间的连接等行业。

  镍黄铜带材料规格:厚度:0.06~1.0mm      维氏硬度:S、1/4H、1/2H、3/4H、H、EH黄铜是由铜和锌所组成的合金。如果只是由铜、锌组成的黄铜就叫作普通黄铜。黄铜常被用于制造阀门、水管、空调内外机连接管和散热器等。

  更多关于镍黄铜带的资讯,请登录上海有色网查询。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