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弹价格

铅弹价格

  由于铅价格的逐步回升,铅弹价格的走势也备受业界人士关注。我们平时所说的铅弹,简单来说其实就是由铅溶液铸成的圆形弹药。铅弹最早是由中世纪龙骑兵(火枪骑兵)使用的弹药,后来燧发枪,来复枪出现后逐渐淘汰。也曾被应用于散弹枪的内装物。达姆弹就是一种铅弹的改造型弹药,是由英国人最先制造的。

  但是铅弹在国际上却被禁止使用,这是为什么呢?由于铅比较软,因此在击中人体后往往将所有动能全部释放出来,具体表现为弹头严重发生形变乃至破裂,导致人体组织出现喇叭型空腔,创伤面积是弹丸截面积的上百倍,加上瞬间对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产生巨大压力所造成的损害……令人难以想象,伤者的痛苦不址于此,如果弹丸的碎片没有全部从伤口取出,那么就会造成铅中毒,即使侥幸碎片比较少,通过外科手术取出来了,弹丸在射入人体后会把一些衣物碎片什么的带入伤口,造成感染。100米距离上遭到铅丸直接命中,头部-90%的人会死亡,四肢-20%死亡,剩下的全部截肢,左胸(心脏附近)-100%死亡,右胸-70%死亡,腹部-70%死亡。

  虽然国内没有明令禁止使用铅弹,人们也一直关注着铅弹价格变化,但是由于铅弹无论是破坏力、杀伤力都是非常强大的,出于人道主义考虑,这些都是非常恶心和具有威胁性的东西,可以说几乎和臭名昭著的细菌武器相匹敌。所以,海牙国际公约当中,明令禁止使用铅弹。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