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合金锗-锗锰铜合金

合金锗-锗锰铜合金

  含锗合金是种半导体合金、掺入III族元素为p型半导体,掺入V族元素为n型半导体,用n和p型合金构成热电偶。一端为高温,另一端为低温。在热偶对回路中产生电流。是一种用于高温的半导体温差发电材料。电阻率为10-2~10-3Ω·m。单晶用区域匀平法制备。多晶用热压法制备。用于太阳能聚光发电、工厂余热利用发电、卫星温差发电器。
合金锗
  金锗合金

  金基添加锗的二元低温钎料合金。AuGel2是共晶合金。密度17.5g/cm3。熔点356℃。钎焊温度360℃。合金性脆,很难加工成材。在200℃温度下退火数分钟后,可明显提高塑性。用作半导体器件的钎焊。

  锗锰铜合金

  由锗、锰和铜组成的合金。

  分为高锗锰铜合金和低锗锰铜合金两种。

  在0~70℃范围内有低的电阻温度系数和良好的成曲性。大大扩展了精密电阻器的使用温度范围。

  广泛用于制作标准电阻器、精密电阻器和精密电子天平取样电阻器等。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