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现在的价格

铅现在的价格

  对于本周铅现在的价格,伦铅在经历上周初的大幅下滑后震荡整理。基本面上来看,全球铅市供过于求的格局并没有改变;更为重要的是,这种供过于求的基本面业已被市场所接受,这样就造成了铅市的疲弱;另一方面,铅现在的价格又受上游冶炼企业的成本支撑;尽管有部分套保企业因在伦铅上套保,可以以较低的价格出货,但是这毕竟不是常态;并且进行套保的铅的数量和品牌都受到限制。

  从铅现在的价格情况来看,多数冶炼企业在成本线以下都不考虑出货,尽管伦铅的表现使得上游冶炼企业对后市信心也时而不足,但是低于成本的市价还是促使上游企业选择等待。这也就意味着,成本价的支撑力量还是较为强大的,尽管铅市时常遭受套保铅的冲击,有时候市价可能会低于成本,但这毕竟难以形成常态。

  而能促使铅现在的价格上行的因素目前也较少,推动铅现在的价格上行的最佳动力莫过于需求;然而目前实际的供过于求的状况使得这种可能性较弱。其次,随着全球经济的缓慢复苏,防止通货膨胀开始成为部分政府考虑的重点,流动性供应充足的逐步紧缩是在市场的普遍预期之中的,这就使得大宗商品的金融属性难以展现。再次,全球经济复苏进程缓慢,而且还时而有各种系统性风险事件发生,这就意味着世界经济的复苏前景有较大的不确定性,这样就使得市场对后市需求的预期不是那么确定。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