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慢震荡上升,欧盘破高将走延续!

2018-04-17 10:18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从来没有停止震荡的脚步,反反复复走区间,没有强势的延续,也没有弱势的跟随。

  周一相对来说,地缘政治带来的波动甚小,价格早盘探底回升,午后欧盘震荡,美盘震荡。波动区区10美金。

  而最近的黄金市场,略显不太平,不管是美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还是中美贸易摩擦,大环境都利于黄金避险上升,但都没有持续性,短暂的一日阳之后,价格被打回原形,而从技术层面看,当前属于震荡上升。日线表现为连阳单阴模式,而且上升持续,回撤短暂,是潜利多。

  每一种交易,都有一个短板,也有一个长板。口诀交易中,震荡和消息面,是最大的短板,价格反复,没有持续性,就失去了博连续的节奏。所以,震荡中,不要沿用口诀。而只能是区间高抛低吸。

  另外,需要讲一个慢震荡中的行情节奏问题:

  1,慢涨中做多,最害怕等回撤多,一方面,慢涨价格本身没涨几美金,回撤和不回撤一个样子,而一旦回撤,基本是吞噬K,这种形态后面做多就难涨了。

  例如昨日的多头:早盘上升,午后修正力度过大,美盘虽有破高,但基本丧失了强势的特征。

  2,时间点,一日当中,最关键的爆发点还是欧盘,欧盘强势,美盘延续概率大,欧盘不突破,美盘顶多也是震荡。


  拿现在而言,日线十字K,这要用十字K顶底,来判断延续,午后一旦破高,今日延续动能出现,上方阻力1354,1358-60一线。

  而早间出现连阳,就需要注意另外两个节奏:

  1,离低点很近,所以不要期待什么回撤,回撤,欧盘压制,又是震荡。

  2,欧盘能否突破,是强弱势的关键。而这种形态下,操作是建议直接布局。

  较为激进1347直接多,损1342,目标1354-56一线。或者欧盘破高后多,损45,目标1356上方。

  原  油

  极强中,首日大阴,反而是做多位。所以,原油继续低多即可。

  今日关注65.85-90一线,触及多,损65.20,目标66.60-70.

  另外,不要问我:能不能先空,下去再多。强势中,不要尽想着占便宜,行情下不去,只是调整多的位置,而做空,就是违背趋势了。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欧盘触及1.4322一线多,损1.4280,目标1.44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