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美元延续弱势震荡 黄金有望借机攀升

2018-04-16 11:30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美元指数从2017年1月3日高点103.8095开始已经1年以上持续下跌,美元指数一年以上的下降趋势历史上曾多次发生,但在连续加息的前提下,美元指数仍然我行我素地持续下跌。由于投资者对特朗普的不确定性仍很担忧,上周美元录得三周以来首次周跌幅。尽管如此,仍有很多机构看多美元,看多阵营仍很庞大。

  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国家安全顾问上周四讨论了叙利亚选项,他曾威胁将以导弹打击来对疑似毒气袭击事件作出回应,俄罗斯一位特使对美俄冲突可能扩大表示担忧。但特朗普周四的表态令打击行动的时间受到质疑,他发推特称,美国袭击“可能很快,也可能不太快。”金价上个交易日上涨,连续第二个周录得涨幅,因西方对叙利亚军事行动的不确定性挥之不去。

  【技术解盘】

  现货黄金(XAUUSD):


  周线图:上升三角形运行,长线等待突破做多。

  日线图:上涨中的中继形态,中线逢低做多。

  4小时图:无序震荡态势,短线谨慎观望。

  30分钟图:向上反弹态势,短线逢低做多。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逢低于1344做多。

  国际原油(USOIL):


  周线图:上升趋势反弹,长线逢低做多。

  日线图:上升三角形向上突破,中线逢低做多。

  4小时图:V型反转向上,短线逢低做多。

  30分钟图:高位横盘整理,短线谨慎观望。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逢低于66.00做多。

  外汇市场(FOREX):


  美元指数周线图下降通道完美,日线图低位收敛三角震荡,4小时图反弹受阻再度下行,预计短线延续下行的概率较高。三个欧系货币中英镑短线相对强势,建议1.4235附近做多;欧元、瑞郎走势都比较分化,建议谨慎观望。两个商品货币中澳元上涨态势运行,建议0.7760附近做多;加元承压低位震荡,耐心等待破位操作。避险货币日元短线回落态势,建议107.4附近做空。

  【关注数据】

  20:30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